我今天要來推薦一間機車行 - 紘翔

位於嘉義縣民雄鄉 中正大學旁

IMG_E5128.JPG

我大學是在民雄就讀的 畢業後還留在民雄工作了3年

總共在民雄待了7年 對於這個鄉鎮 我不敢說很熟悉

但對他總有一種特殊的感情

大家也知道 大學生嘛 代步工具大多以機車為主

機車也跟人需要休息一樣 也需要維修跟保養

我待在民雄的7年裡 機車都是交給他們處理

他們非常的熱情與用心 總是忙到沒時間吃飯

依然仔細地替顧客解答問題

IMG_E5126.JPG

他們會詳細的解說你的每一分錢是花在哪裡 也不會對推銷高價產品

價錢絕對的透明 是會依照客人的預算 來替客人著想的良心車行

對於車子的問題他們會詳細的檢查 並且一定會讓你知道你的車子怎麼了

這個零件壞了會影響到什麼 會不會有安全性的問題

是不是需要馬上處理 一項一項的跟你說明清楚

絕對不會隱瞞 再讓你自己評估要不要修

雖然不會是最便宜 但會讓你感覺像在吃海底撈一樣

服務態度 極好 

IMG_E5130.JPG

紘翔位於中正大學旁 已經服務中正的學生們許多年了

他們的技術與服務態度 大家有口皆碑

只要有朋友問我嘉義哪裡有好的機車行

師弟我唯一推薦紘翔!!

IMG_E5137.JPG

地址:嘉義縣民雄鄉富農路117-3號

電話:05-2722588

營業時間:一~五 早上8點~晚上8點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六 早上10點30分~晚上6點 日公休

粉專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Xmoto01

IMG_E5124.JPG

服務項目:車輛保養維修 / 車禍專業評估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機車精品改裝 / 行車紀錄器安裝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噴射系統清洗保養 / 各大廠牌新車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國產/進口各大品牌輪胎在庫
 

         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六師弟 的頭像
    六師弟

    六師弟

    六師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